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给你五分钟自我介绍


给你五分钟自我介绍,你会说什么??

你够用吗??

还是只需两分钟你就能说完??





看看自己过了多少个生日了,

如果你的人生只是用五分钟不到就说完,

这证明你白活了!!





如果你说那么久,说完才发现没意义,

那你真是在浪费彼此的时间。。。。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如果你要追我,

请你也给我五分钟的自我介绍。。。。



如果我喜欢,

我会再加你时间,一直加到永远


如果我不喜欢,

那请你别灰心,只是我进入不到你的人生,

不过~你的用心介绍让我记得有你这个人~~

曾经在我生活里出现过

4 条评论:

伟康 说...

喜欢这篇~ 有意思~

小虫 说...

o.O||
原来要介绍自己给你是那么重要的! XD
可以再 undo 介绍下小虫我没~哈哈

mm...成熟派?搞笑派?..白痴派?还是宅男派?哈哈哈哈哈哈 XD

alibaba 说...

伟康~
开心你喜欢这篇文章

alibaba 说...

小虫~是啊!五分钟不长不短,要好好把握说出自己的精彩。。。。mm~~你觉的自己是那个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