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生活




这是我今晚的晚餐。。。自己亲手煮的晚餐
一个人出来生活,
没有家人的照顾,
我学会照顾自己,
因此每次回到自己的家。。。
老妈就会在那儿念我,叫我减肥
老爸就只会笑笑


呵呵~~我明白的
我知道老妈怕我没有人要我
我的妈妈啊~~如果男人只以外表来选女人,
这男人要不得。。。
爱一个人真的要包容所有的一切。。。一切


我知道老爸开心我会自己照顾自己
爸~告诉你哦!
在这里,你女儿差不多天天的三餐都是自己准备的哦!
可惜~还是煮不到你的那种独特味道。


好奇这外表不起眼的晚餐是什么对吗???




今天太夜煮晚餐了,
因此看见冰箱还有两粒大番茄
就煮了番茄鸡蛋花汤
没有味精的汤。。。。一个健康的汤
就这样一大碗的汤就是我的晚餐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有意思,突然觉得这是一道很可怕的问题。。。

alibaba 说...

~~那句话让你那么可怕呢?

啊卡 说...

卡想和alibaba一起住哦


alibaba会为卡准备晚餐吧????嘿嘿....

alibaba 说...

卡~难道你不怕吃了我的东西肚子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