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三级明星

如果有人说你像莫莫三级明星,你会何感想??


我想,如果你是我爱的人,或你是~~暗恋我的。。。。。也许我能接受。
因为这证明我有那魅力所在,
也证明我已在身理上征服了你这情兽。。。


有个性的你,会觉的我是我,别拿别人和我比较,尤其这样敏感的三级明星字眼。
可是~~这样的名称,却是很多夫妻希望自己的另一伴这样爱慕的说给彼此听,
因为这样代表了双方在性方面得到满足的成绩,
专家说,完美的婚姻也是双方关起房门那一刻起。
性不能占完所有,可是没圆满的性,肯定是婚姻爱的遗憾~~


“他”说我像莫莫三级明星。。。。一个我不知道是谁的家伙。
我当时真想一把给他倒~~可是我没这样做,只是骂了句鸡蛋糕!!
讨厌他把我联想到那边!!
这样的经历还是第一次,静静的想了很多事,
在想我那一方面做到让人误会了~~
最后我想到的是,我该开心,因为以上的结论。
不过~~别侵犯我!


我也谢谢你说的三级明星其实就是 ~ 高级,星级和完美级


你我介凡人,生在人世间
有感性,有幻想都是正常的。
只要别伤害别人,
别侵犯我,那还是可以算是好人一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