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特别的日子

有些时候,你会希望自己某些原因忘了自己的生日。
只有失去过一段你曾经值得回忆的日子,
你才会有同感的心态。。。。。。。

酒喝不醉清醒的人,除非自己想醉。。。。。
烟抽了那又怎么样??
自己的心还是一样~~~~~~

单身没什么大不了,每次我都会和自己说,
没有你,我还是能很好。。。。

我只能说,我现在只想郁金香花,
从我爱百合,到现在我爱的只有郁金香。。。。。

我的生日,你还记得吗??
我的眼泪,能不能不再为自己的多余的感触而流呢??

提早祝我自己日快乐~~~(06/07/2011)
也祝今天我的好朋友~~mike lim !!生日快乐!!
能认识你们,是我的福气!!
希望你也美梦成真!!

林顺明!!和你同年同月生日生日是一种巧合,
很开心遇见你这家伙!

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yenling。celest 说...

祝你生日快樂騑杺﹐
過去的事情只希望你能快點放下﹐
你的生活依然可以過得很精彩﹐
我相信八月見你時又是一個開朗滿臉笑容的你

Miao-miao 说...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