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俩份的幸福

“错”,“过”两个字,可以是双方的遗憾,
也可能是双重的幸福。
怕的不是“错” , 而是不 “过” ,
不肯让错误成为过去,而演变成执著。

别把过去的回忆抱的太紧,试着松开抓紧往事的手,
只要愿意让痛苦擦肩而过,俩个无缘的人,
将各自在另一段路上成就两份的幸福。

这是我最近看的一本书,书里这样劝说还在执著过去的人们。
我把这句话,送给自己,提醒自己,也送给大家。
如果曾经爱过我的你也看到,
我也希望你幸福。

2 条评论:

啊卡 说...

放下~就是得到

有时真的不该执着...累得是自己~

yenling。celest 说...

身為你的朋友﹐我真的希望你能放下過去﹐
努力找尋你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