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谢谢

这一篇我很想和所有在我生命出现的人说谢谢~
感恩上天让我与你们相遇。

谢谢我的父母,兄妹们,
一路来都是你们包容我,给我有个温暖的家。
虽然我们有吵闹,可是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谢谢祝福我生日的你们。
我收到你们满满真诚的得祝福了。
这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谢谢爱过我的人,你们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人生如果没有你们的出现,
我想我不知道爱原来是那么简单的。

谢谢伤害过我的人,你们让我成长了,
我变坚强了。
我知道,坚强是由伤痕建立而成的。
能够百毒不侵的,身上一定隐藏着那治愈不好的百毒。

谢谢有你们这班很健谈的有够废的知己
没有你们,我想我的笑容再灿烂都没用

谢谢今晚愿意陪我吃宵夜的你,
没有你,我饿死了~~

谢谢愿意抽时间来到我这小小部落格里看我的你们,
希望不会闷坏你们,
因为有你们的关心,你们的支持,
我会继续在这叙述我的心灵。

谢谢这部落格,奇妙的部落格,
把你,我,他连在一起。。。。
我们就这样的认识了彼此一切。

谢谢的话诉不尽。。。太多了,
我就是那么感性的人,点点小事,我就能很感动
也很容易流泪的女孩。

3 条评论:

Sherry 说...

是的,感激部落格,把我们连在一起……

啊卡 说...

谢谢你~
让我们遇见了你~~~~

彩虹 说...

也很感恩可以在这里认识您。我也是很容易被感动的人,哈哈。。。多愁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