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减肥失败!!




最近加入了Finessfirst的会员了~ 
为了减肥和健康,目前都很勤力去做gym。
今天一早,我又和这些冷冰冰的器材约会了,
加入Finessfirst不只可以做这些器材运动,
其实里面还有很多课程任你上,无需加钱,只要你时间配合到就好了。


             我最喜欢 BODYCOMBAT 和 跳zumba了!
                     今天从1040am分开始跳到1140分,中间一小时骑脚车,
直到下午1点,我的帅哥朋友来找我一起跳zumba了!!
一小时后,又再运动多一小时。
我今天总共运动了5个小时,很累的说!


吃很容易的事!减肥啊!是很累人的事啊!!
谁叫自己爱吃!!活该啊!
死肥婆!你活该啊!!!


(1)
超累的说!!


(2)
运动完后,肌肉好酸痛,
haiz~~谁叫我少运动啊!!
还好 ~ 我有这个yoko yoko!!
谢谢我的帅哥朋友,
还是新的yoko yoko就被我第一个用先。


(3)
运动完后 ~ 就和帅哥来吃午餐了,
这是我今天的早午晚餐了。


(4)
我的胡须佬也过来和我们一起进餐
我很喜欢这片墙的设计
黑白很美哦!
因此要求帅哥帮我们俩拍张合照


(5)
我们也买了很多零食 
因为要带进戏院里吃。。。
哈哈!我的男人和我一样很爱吃 super ring
而我 ~ 选了很久,不知要选哪个口味的薯片吃
(看我一副苦脸的样子。。。)
最后选了青色那包,
这牌子的薯片好贵。。。
要不是我男人请,我才不买咯!
(零食的诱惑。。。减肥失败!!!)



(6)
我们选了这部台湾电影 【阵头】
这套电影很多blog友都大力推荐说好看
说真的~~真的很好看哦!!

里面故事是说父子的感情,也说了俩家从敌人变成一团。
这个阵头是台湾民间或神诞庆典活动打头阵的表演活动,
也是属于当地特有的本土传统文化艺术。
我最喜欢演员背着大鼓一步一脚印的环岛,这样的精神和毅力,
为了也是留下华人的传统历史。
这个电影故事也是真实的故事
(怎么那时我环岛时没遇见他们呢?


(7)
里头还有很棒的打鼓哦!
就像二十四节令鼓。
电影的画面,让我想起家里的小妹了!
因为我家的小妹也是二四节令鼓的一份子哦!
如果你有看过他们这班 “旋风”的打鼓精神
                                               你会被现场的的鼓声雷动震天,
那一刻我被他们多个月来的日晒雨淋而感动了,
因为他们的辛苦只为了当天演那几小时的表演。
那一刻,我偷偷在台下感动的流眼泪了。

这是我妹妹他们表演时的照片

(8)
我妹妹在后面,最右边那个就是他了!
有型吧!


(9)
以前我还以为只是要打鼓而已,
没想到,还要搬鼓,
这是她平时练习的时候。


(10)
她就是我的小妹了
别看他瘦瘦小小的,
和那外表甜美的样子骗到哦!
她的力气可不是盖的哦!
我这肥婆认输了,免得他把我当鼓来打!


(11)
看完戏,我的胡须佬又骗我吃好料了!!!!
讨厌!!
最后我还是受不了引诱了!!
( 又再减肥失败!!!!)



4 条评论: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看来。。
减肥的道路很长,同志还需努力加油哦~

瑜珺 说...

Super ring我也是很爱~哈哈!:P

咖啡杯(Joan) 说...

dear, jiayou !
我觉得减肥不能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不然会减的很辛苦,
适当的运动再配合饮食,
一定能成功!加油啊。。。。

Unknown 说...

加油啊....

我很爱很24节令鼓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