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体力旅游的开始

这个旅游是在一年前就定了。。。。
这是我们blogger第一次一起冲出国哦!!
原本这次旅游也是我和我男人第一次一起出国的,
可是为了要准备接下的生活,他必须乖乖的呆在kl准备回安顺生活的一切。

虽然在那几天没有他的陪在,可是我却有你们这班超棒的blog友!!
我们都因文字而聚集,因部落而相惜
感恩上帝让我走入你们生命你,
因为你们,我的人生不孤单,也活的很真实。

 
说实在,起飞前一晚我真的很累,可是却失眠。
因为太兴奋了,也害怕烂睡而错过飞机。
谢谢我的男人那么早起身载我去机场,ipoh的眼泪他们3am就到机场了。
而我是第二个先到的。
一见到眼泪就来个拥抱及恭喜她快嫁了!
 
陆陆续续的大货儿都到机场集合了,
上机前,我们来了个大合照。
其中俩个小情侣比我们早一天飞去度蜜月了)
 
 
 
我有个超好的习惯。。。。
就是
 
 
 
 
到那都可以睡到那
 
睡了几个小时的,总于都到了。。。。
准备下机时,那么巧让我遇见久违没见的ipoh朋友
打个招呼,大家又各走各的旅程了。
 
 
出机场后,我们在寻找我们的当地司机,
也和我们的小情侣集合见面。
 
 
 
 
 
 
 
到印尼第一样买的饮品就是它了!!
哈哈哈~~我知道你们一定说我酒鬼了!!
说真的,我是被它的巧小的包装给吸引了。
 
医完肚子后,
大伙儿又浩浩荡荡的坐上这豪华的mpv车出发我们的一个景点
 
 
所有人都带着期待的心情,却不知道。。。。
前方路有多危险和刺激。
 
我们的第一站~ Madakaripura Waterfall
 
 
 
这不是一般的瀑布,
也不是一般好走的路。
我们必须翻山越林,爬上爬下的走山路
原本以为很近的路程而已,
走了20分钟,我就喊累了!!!!
 
不过我还是很有体育精神的走完
 
大家都很害怕滑到,
在这过程中,我们还好有他们这些当地人扶持我们
他们这的很贴心
 

 
差不多要到了!!
我们都听到急流的瀑布声
风景开始吸引我们停下脚步拍照了!
 
 
 
到达那一刻,眼前的一切让我傻了!!
我兴奋的乱喊乱叫!!
这是多么壮观的一幕啊!!
 
 
多久没和大自然接触了,
久到我自己忘了大自然的味道
在这让我想到了awatar的情景
 

 
大家都争着和这美丽的大日然合照。
 
 
背景的确是真的哦!!
这里的风景是美到。。。。。
如果我没去,我真的会怀疑这照片是否修过了
 
 

 
 
我们这班里有三对恩爱的情侣
看他们拍的情侣照,真的美的让我羡慕啊!!
 
这对在今年年尾就成为夫妻了!!
女的是我们blog里的红人哦!
这个团也多谢有她的安排。
 
 
 
恭喜这对刚刚求婚成功了!
女的眼泪是在我中学时就认识的好朋友。
 

 
 
这对就是我们的小情侣,
他们也是一对俊男美女
超恩爱的!!
 
 


 
没有情人的我们
还是一样那么爱大家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运有四个男人保护我一个大肥婆




 
 
这边的水真的很清很凉
你们看。。。。连眼泪的手毛都飞起来!!
 

 
虽然很冷,可是消灭不掉我们的热情
连我们的蜜蜂王子都很享受被我们泼水的感觉
 
 

 
超爱眼泪这张的照片,
美女啊!
 
我都是来自perak的美女
(我是肥到可爱的美xd)
 
 
她是我的90年后的公主
超美的!爱看她的笑容。

 
温馨提醒~
1)所有贵重的物品都要做好防水的措施
2)要有一双很好的爬上水的鞋,穿轻便的衣服
3)最好准备一件厚厚的雨衣,那么就不用浪费钱租雨衣或雨伞。
4)带些干粮,因为会用很多体力,加上天气会很冷
 
 
 
续下一篇。。。。我们在bromo的夜晚及与bromo的约会
 
 
 
 
 
 
 
 
 
 
 
 
 
 
 
 
 
 
 
 

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羡慕你们能一起出去旅行!下次我要一起! XD

Aris Min 说...

看照片都觉得很没了~
没法想象看到真实场景的感觉~~~
没关系拉,你honey没在,至少假假还有四大壮男,没有鱼虾也好嘛~哈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终于你也肯写了,
肯定下了不少苦工,哈哈

一边写一边回忆,好想念你们大家!

~珊姑娘~ 说...

真的很fun!!!!!

开心旅程!!!

哈哈哈,酒鬼酒酒鬼啦!!我也爱啤酒!yeah~

你有情人,只不过没有一起飞去而已,哈哈!

alibaba 说...

珊姐,不要叫我酒鬼啦!!

王子~ 哈哈哈,是吖!一定要记下我和你们的所有第一次。

aris~ 那边真的很美,很多照片都很谢谢小虫他们,没有他们,你们也没机会看到那么美的照片。 哈哈哈~~我也是这么觉得,没有鱼,有虾也好!!xd

akira ~ 好啊!我要和你们一起!!

咖啡杯(Joan) 说...

很开心看到你的游记!
满满的回忆
认识你们真好呢

咖啡杯(Joan) 说...

看到你重写部落,真的乱感动!

小虫 说...

wahaha! 应该颁个搞笑可爱奖给你,作为这次旅行的开心果!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