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幸福...停留在204

"啊........!!!"
怎么会这样的啊!!!
我的幸福就这样突然的停留在204了~~
快点让我再幸福下去吧!!

还记得那天我买了三本新书吗??
昨天开始看我的书了.....
来到第204页时就发些不对路
天啊!!!它又从复之前的几页.....
心想也许只是几页就没事了的
可惜它却直接跳到221页.......
..............脑袋一片空白....................
<幸福的味道>就这样停了下来
哦~~!!!!
现在比吃苦瓜还要苦啊!!!
算了~~~
怪自己真的那么幸运吧!!
又要等几天后才能拿回我的新书了
希望<幸福的味道>快点回来吧!!
幸福205等你哦!!

想自己幸福吗??
那就记得去买< 幸福的味道>吧!!
包你幸福!!
因为幸福就是这么简单哦!!

7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既然你说到那么好看,我也要去弄一本来了!呵呵~

**~kiNki 小琪~** 说...

印错了吧??
那你就不能看完整版咯·~

yenling。celest 说...

什么书来的?
我都没时间看。。。
美女啊,下次留言道我的留言箱吧,因为chat box我很少看到的。。。

boey 说...

很遗憾哦?没关系,等多下,你的书就回到了的。
呵呵~
我还没有时间post你的礼物上来呢~
下星期吧~呵呵!

alibaba 说...

calven~~不错的哦!!

kinki~~ 是吧!!要等新的一本来了

yenling~~< 幸福的味道 > 我留不到言....因此才在chat box回你

boey~~ 当时可以说傻去了!!!真的很没瘾...
好吃吗??

ET女子 说...

如果已经很幸福了呢?呵呵呵~(开玩笑)
希望你一天比一天更幸福~~

zzhen 说...

還好可以換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