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閻王要你三更死,沒人能留你到五更

昨晚,我們一班八個人浩浩坦坦的約在一起去看戲
這次我們是與死神約會哦!!
Final destination 4來了。。。
好不好看就看個人了,
在這我也不透露太多
免得被還沒看的人罵哦!!
不過我還是想說啦!!!
就只說重點
重點是.........

畫面都死的很惡心~~

這次的結局誰都逃不過死神....
大家最后還是要死...
只能說...

閻王要你三更死,沒人能留你到五更

好好享受現在我們有的吧!!
免得到時閻王要收回就慘了~~~

3 条评论:

**~kiNki 小琪~** 说...

我期待很久了~
终于上映了!!
不过。。每次看到刺激的镜头时就会把眼睛关上!!不敢看下去~~~尤其是第3集有一目是说2个女子去晒??灯的!!!太恶心了~

Jooh 说...

我觉得影片太快结束了~~还看得不过瘾呢!!才1个小时10分~~~

yenling。celest 说...

这部戏我从头到尾也是半盖着眼睛。。。
太恶心了。。。
不过都是俊男美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