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别轻易对我说那三个字

我是个怪人,这是我一直认为的事。

从以前到现在,要我对自己的另一伴说那三个字“我爱你”,
我想很难。。。。。我不善于说这三个字。

有时我会在想,是我不善于表达?还是我不够爱你?还是我就是害羞??

最奇怪的事,我也不喜欢对方时常对我说那三个字“我爱你”
天啊!!我真的是怪ka~~~~!!!

我爱你~要看对时机说,在错的时机说了只会让对方压力。
我也从不逼对方说,因为我明白,勉强没幸福。


请别轻易对我说那三个字,我需要的不是天天只听你说那三个字,
我要的是稳定,真诚,被尊重,自由,信任的爱!
就像朋友知己的情人。


如果你爱我,你不会让我受这样的委屈。
如果你不爱我,请你好好对她。
我不愿,也不想碰烦人的恋爱游戏。


我还是一句,没有爱情,我还是能活得很自在,
因为我知道,我有一班可爱的家人,朋友,同事。


亲爱的~你想好好爱我之前,请你先好好爱自己,爱身边的人。

3 条评论:

Sasa 说...

这三个字
真的不要轻易而说出口
有时候,另一半一直老挂在嘴边
就会觉得
他/她到底是不是如此说的一样
那么爱我
还到觉得,不说,但是行动上能够给予很多的信任及安全感来得贴切

coNniE 说...

哈哈~我也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说那三个字的人~
假如给我遇到每次都说那三个字的人我看我会疯掉也~

啊卡 说...

对~~别把时间只给你爱人
24小时里。。请分配给你家人...朋友...事业~
加油~